因為準備遊學,認識了一些正在考IELST的朋友

那天他跟我說他得到的口說題目是Imagination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聽完後我倒是想到,老師上課曾經問過我們想要有什麼超能力

也許這是類似的題目吧  我腦中馬上浮現Star Trek裡面企業號艦長Kirk說: Scotty beam me up

所以那個量子傳送器,可以利用座標定位把人在短時間內從甲地傳到乙地

當時剛看這部電影時,對於常出差的我,我還真希望有這樣的一個機器(應該也是很環保吧??畢竟搭飛機也不是很環保阿XD)

 

這次的imagination, 我卻忽然想到發明可以控溫的床

也許大家會馬上想到冬天用的電毯,我沒用過電毯其實.....

不過我心裡想的是,如果有一種床墊,我可以隨時調整我想要的溫

比如冬天可能就是30度(?) 夏天就是26度(?) ,最好是不用透過任何能源就能達到XD

有沒有這種神奇的物質哇

雖然覺得要是我擁有這樣的一張床,只會助長我賴床的氣焰(PS不是我愛賴床,我只是比較難醒齁~)

但是想想也許就不需要冷氣了? 其實一開始有想過竹蓆,只是我不太愛竹蓆的觸感...(難伺候)

 

anyway 突然想到溫控的床,感覺跟馬桶座椅的概念很像,恆溫的馬桶座以坐起來就很爽阿  

都可以在馬桶上賴床一下XD (Oops!恥力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