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2015年五月底了

 

距離上一篇網誌還停在蒙古之旅

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

 

如今物是人非

我已經畢業

當年的那些人如今也各分東西

 

想想當時覺得自己無欲無求的心境

如今看來覺得遙遠

曾幾何時自己需要的這麼少?

 

今日的我

也許因為開始工作賺錢

所以考量的事情也變多

 

許多決定等著我們每天進行

好多事情啊...

 

總覺得自己還是花很多時間在適應度假回來的生活

有時候還想著是否就不要度假了

 

如今過著每天被事情追著跑的窘境

熬了兩年還沒出頭

只好繼續待著下去

希望五年後能夠到自己想要工作的公司上班

 

現今這份工作看起來是很難讓人同時準備出國念書

同時精進自己的工作能力

但是因為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所以還是繼續努力

 

看著杜書伍的打造將才基因

期望自己每天能夠好好思索一篇

 

目標就是每週打一篇心得

努力去思考每一篇帶給我的新觀念

 

即使我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工作的技巧仍然需要磨練

現在就是磨練的機會

 

沒有任何一段路是白走的

過去的時勢造就今日

 

不要忘了自己畢業的時候對自己說過什麼

改變社會,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