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的休息

隔天我們夥伴們就到一樓廳吃飯集合

飯店真的很豪爽

給的果醬很高級  

早餐還有現做的歐姆蛋

大廚在廚房現煮的

你可以跟他order要加起士番茄或蘑菇

 

總之早餐讓人很愉悅

 

之後大家到機場坐巴士前往市區

本來要搭地鐵

只是飯店人員跟我們說可以坐公車

作一趟公車要10000韓元(大約10美金)

其實不便宜=  =  因為地鐵只要3800就可以到市區了(後來才發現的)

 

由於仁川機場是海埔新生地

因此離首爾市區有一段距離

我們大約做了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才到首爾市區

途中會經過高速公路

公車司機很盡責

他用英文和韓文告訴大家要繫好安全帶

之後還一一檢查是否每個乘客都有係安全帶

真的是太甘心了><

然後他又走到前面敬個禮才走回駕駛座

台灣會默默的輸給韓國好像也不是沒有原因XDD

 

首爾跟台北很像

除了有一些像H&M或是21th century之類的歐美公司進駐

和台北其實沒什麼差別

 

 

首先先去買紙

因為Iris把我們要帶去的紙忘在桃園機場了

所以我們笑稱可以跟Manwife說我們在韓國delay是為了要買紙XD

 

之後我們便前往我們主要要去的地方

 

 

這地方叫做明洞

是飯店人員介紹我們去的

其實好像沒什特別的XDD

就是很多美妝店和服飾店

看到很多類似台灣網拍的衣服

但是其實也沒便宜很多

 

 

我們在明洞遇到他們的旅遊小幫手

他們友會日文英文和中文的小幫手

賴皮一直吵著要吃炸醬麵

所以我們就問她去哪吃炸醬麵

他還給我們一份地圖

沒想到她介紹我們的都是中國餐館   賴皮大失望

跟我們介紹完炸醬麵後還順帶一題跟我們說新的中國大使館要蓋在哪

以及舊的中國大使館在哪   如果我們有需要可以去求助之類的= =

 

 

我覺得中國觀光客在韓國觀光佔有一席之地

別小看中國新崛起的這個世代

 

 

接著我們到一間專門在賣雞肉的店

叫做鳳雛

 

一進去之後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套餐

我們和Peter一起吃

其實分量很多

我們吃得很飽

幫我們點餐的是個中國女生

是店員看到我們講中文之後才派他來

可能很多餐廳現在都會僱用中國留學生之類的吧

 

 

快吃完的時候看到落地窗外面有三個看起來像中東國家的人

一個大哥哥帶著他的一個弟弟和妹妹

我們開始拍妹妹

被哥哥看到

他對我們笑了  然後比了一個"沒關係"的手勢

之後看到妹妹吃霜淇淋吃得滿手都是

賴皮一直叫我拿濕紙巾給他(去蒙古什麼都帶剛好就濕紙巾帶超多XD)

然後我就拿出去給那個妹妹用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從阿拉伯來的

這是他們待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又和他們聊了一下之後

我回到餐館

賴皮說他也許是阿拉伯王子之類的=  =

如果是我也會蠻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他的媽媽姊姊們就都出現

他跟我們揮手道別

 

 

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

發現有個地方叫景福宮

印象中景福宮好像是拍什麼大長今還是宮野蠻王妃的地方(?)

反正感覺就是韓國的古代皇宮

 

 

我們就很興奮地往那裏走

結果沒想到是一間餐廳  但他叫"景福宮"

SO SAD!!!!

 

 

真正的景福宮是離明洞還有一兩站捷運的地方

我們沒時間去了

 

 

我們去的景點只有一間教堂

在一間女子中學旁邊

 

那是一間歷史悠久的教堂

裡面很漂亮   進去讓人不由得就肅靜了

讓我想到我在紐約遊學的那間學校裡面的教堂

 

韓國這間教堂由於信仰的是天主教

因此有更莊嚴的感覺

裡面有許多人在禱告

大家都很安靜

我們也靜靜地選個位子坐下來

周圍的空氣慢下來

此刻真的很平靜

 

 

走出教堂後我們也差不多要回飯店了

 

 

我們走回世宗飯店的路上逛了一家超商

說真的逛超商還真有趣

可以真正了解一個地方人民的生活

 

 

我跟賴皮說如果等一下Cindy說他有吃到炸醬麵你一定會桑心

沒想到Cindy真的吃到炸醬麵了

是在中國餐館吃到的XDD

賴皮殘念囉

 

 

 

回去之後大家吃晚飯時討論了一下明天的行程

隔天我們整理好行李後便到飯店人員跟我們說shopping mall逛一下

shopping mall位於飯店後方

我們要搭乘的是下午六點多復飛的班機

 

 

走進購物中心

他其實是一棟廢墟=  =+

只剩下樓下的超市還有在營業

但是我們逛超市也可以逛到兩個小時

我覺得以後出國可以不用逛百貨公司

逛超市就夠了!!!!!!!

因為超市真的很有趣:P

在那裏我們看到久違的山竹

 

大家都high了

因為很久沒吃到山竹

賴皮揪團買山竹

回到飯店後他撥了一個給我吃

我吃了六分之一的山竹

很甜! 真的蠻好吃的

可惜台灣不進口了QQ

 

 

在飯店看電視等check out時

賴皮叫我看吳克群的<沒關係>

他的動作真的很智障=  =+

我和賴皮都大笑 

 

 

下午我們checkout後前往韓國機場

終於我們要離開這裡了

 

 

來首爾似乎只需要三天就差不多了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濟州島

大家都說那裏比較有韓國的感覺

 

whatever  這趟旅行蒙古才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