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 蒙古國

我連玩模聯的時候都很少注意到底有沒有這個國家

但是從地理課本上的敘述

讓我對他充滿幻想

 

 

學期末總是很令人疲憊

和媽咪最近有點小小的爭執

他一直希望我從高雄出發

可是那個時候他在廣州家裡又沒人

我所有的東西幾乎都在台南 為何要從高雄出發?

 

 

這天終於來了

7/3有第一批夥伴從台灣先出發了

我則是背上我當時一直以為是四十公斤(哈哈= =)的登山背包坐上高鐵

到了台北 我終於見到了我想見的人

離開自己熟悉的一切

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台北的天氣一樣討人厭

 

 

悶熱的天氣其實讓我很心煩

但是就剩這麼幾天在台灣了

我還是控制一下煩燥的情緒

賴皮還是受了點苦 真拍謝拉

 

 

終於到了上飛機這天早上

一大早九點半出發走路到中正紀念堂

廣場上鴿子繞行飛翔 就在眼前

感覺很自由

靜靜地開始幻想蒙古的天空

夥伴們一個個接著出現

 

 

我們搭上小巴前往桃園機場

司機沒有開機場高速 反而開了濱海公路(是嗎!?反正就沿海的一條路)

北海岸很美 那是一種不同於南部海岸的美

加上一點風 好舒服 有點想睡覺但卻又很興奮

多看幾眼吧 下次看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到了機場之後

大家又是一連串抱怨機場這裡不好那裏不好

作為國家門面的機場

桃園機場看起來真的很破舊@@

 

 

坐上大韓航空的班機 

要飛到仁川機場轉機

今天就要到蒙古

 

 

今天就要到蒙古

 

 

坐上飛機

空姐用韓文廣播

不過怎麼覺得韓國的空姐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

韓航的空姐制服配色100分

我覺得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空姐制服

(我目前也做不超過五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拉= =)

 

 

 

飛機上有黑多電影可以看

我看了

世界異戰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不好看 

本來想看toast的

只是他的英式英文讓我有點無法適應

還是挑了美國片

 

到了仁川

我們要拿boarding pass

一開始因為對機場不熟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但還好地勤人員都很熱心 有個看起來五六十歲的老伯伯

英文卻講得很溜 謝謝他我們找到了大韓航空的櫃台

 

 

但是傳來的卻是飛機delay的消息

一開始只聽說不確定會不會飛

最後確定不會飛

那要delay多久呢?

從原本的六小時最後變成兩天XD

 

要在韓國delay兩天!!!!

 

在機場還碰到一群從台灣來的退休老師團

團員年紀都偏高

於是我們的英文老師Elain姊姊就幫他們翻譯

於是我們兩團都順利地入關然後入住過境旅館

 

我們跟老伯伯們住不同的旅館

我們Hyatt Regency Incheon Hotel

全球連鎖飯店之一

中國翻成海悅飯店

 

 

入住飯店後大夥開始討論明天的首爾一日遊

反正停在這裡過兩夜已成事實

那就乾脆好好的規劃吧

我爸說就賺到了

而且飯店還住這麼好 哈哈哈哈哈哈

 

飯店的晚餐好好吃喔><

奶油超好吃的

 

 

和爸媽報完平安後

就和賴皮兒在房間休息準備明天早上要到首爾市區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