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台灣的觀眾,這是一部被中文片名害慘的好電影(自以為自己是能翻得多好啦XD

goolge 搜尋)

maxresdefault.jpg

整個故事幾乎圍繞在AliceRobin

Alice即將由於大學跟同一位男子交往,於是乎覺得自己沒有好好享受過光,想"",所以提出和Josh

Robin則是個每天夜夜笙歌,每天換不同的人跟地方Fuck偏見)

how-to-be-single-8a853bcb-f208-40fb-90e7-e66f891c43ad.jpg

 

這部電影帶給我許多感觸

我想要好好感謝當初推薦這部片給我Ting(他忍受我許多擊和情緒有各種不理智

你絕對有資格罵我,也很感謝你一直願意跟我說實話

rebel-wilson-dakota-johnson-leslie-mann-how-to-be-single.jpg

 

Alice因為沒有享受過單身,因此決定脫離Josh來體驗單身(找自己)

學會愛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道理人人都會說,但是生活實際還是自己在過

到底什麼是愛自己?

的答案,就是己想,讓自己每天過得超快樂no matter what

當你開始在乎你自己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要什麼,才能夠真正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當然包含愛情)

女主角一直嚷嚷著要去大峽谷看日出,卻一直遲遲沒有出發

(就像我列了人生要做的100件事,到現在 ….嗚嗚嗚好不堪拿出來講)

一直等待那個願意拉著你的手跟你一起去大峽谷看日出,親愛的,其實你可以自己去

有另一半差,然有人願意跟你一起分享真的非常好Robin跟姊姊)

也許我曾經也覺得那個人可以陪我走一輩子,但是也許當你真正看透這一切的時候,你才會知道,沒有什麼事物是一輩子的

只有自己能負責自己的人生

(突然想坦臨終前的話: look deep into the nature, you will understand things better (每次想到都好感動))

rebel-wilson-boyfriend-mickey-gooch-joins-how-to-be-single-14.jpg

再來是令人期待的Dick sand (雞雞流沙)

喔天  這真的是個太可怕的心靈與外在景觀(?)是個危機

Alice就是那個一直不斷陷入雞雞流沙的寂寞女子

在感情中不斷的迷失自我,遇到不同的對象馬上陷入雞雞流沙(跟我很像XD)

以至於misssign,某種程度上,也許是有好好看清自己的求救訊號,或者因為自己陷入太深,所以解讀訊號錯誤

How-to-be-Single-7.jpg

尤其對於Josh這個舊情人(不能否認的說,跟舊情人當朋友,因為曾經是舊情人,我們真的需要更多的心力來確認對方的一舉一動是真的想要復合,還是只是being friendly and being kind)

包含巧遇Josh爸媽,Josh拿舊物回來給AliceJosh最後一次想跟她having sex

睜大眼睛打開你的心和眼(同時),其實很多時候就他真的已經不喜歡你了

nicholas-braun-dakota-johnson-how-be-single-selfies-04.jpg

然後自己丟掉的愛情,還要再撿回來,勢必得花更大的心力一起努力,被傷害過的感情更是

Josh說我不需要透過和別人在一起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我曾說過一模一樣的話….就在好像得知疑似被劈腿後…)

我想AliceJosh只得花更多Josh已經move on在將人跟Alice比較的時候他終於遇見Michelle

只有當我們不將每個人都與舊情人比較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身邊的人的美好

記住,你的好,也不需要透過別人來證明

自己丟掉的,想要撿回來被打臉,

 

也許當我們內心空虛寂寞的時候,我們都太在乎自己(?

忘記生活周遭還有很多有趣的人事物,還有很多可以為自己而活而快樂感動的事情

我們常常需要做的也只是打開五官,發現周遭的美好,真心活在當下與對待每個人

當你健身的時候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讓自己爽

當你問候朋友的時候是真實的關心他們過得好不好

當你看到天邊急駛而過的烏雲雨滂沱大雨卻覺得浪漫

當你把自己從裡到外都打理好讓自己每天快樂順眼的時候

(no penis shall pass 每看一遍還是大笑)

How-To-Be-Single-Rebel-Wilson.jpg

也許當你發現生活中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小事

沒有什麼比讓自己快樂更重要的時候

也是一切開始慢慢轉變的時候了吧

好好享受單身的時刻吧!等到你回首,會發現其實能好好跟自己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

maxresdefault-2.jpg

arrow
arrow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